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我不是bt(德拉科跟我走)

“亲爱的你总是有办法让我死去活来。”哈利说完这句话就就进了浴室。

德拉科躺在床上,随手拿起哈利的手机,它一直在响个不停。

一个女孩发了好多条微信过来。

他鬼使神差点开了“one1”和哈利的对话框。

语音’:“哈利婚纱很漂亮,一看就是设计师竭尽毕生所学设计的,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戒指很耀眼含似粉色哒。伦家好四环”发音不标准还甜到发腻并让人反胃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了。

“哎~小龙,你怎么了”刚从浴室出来的哈利看到脸色发黑的德拉科担心的问道                “哦,破特没想到你居然喜欢……”重新打开语音

“……!!!小龙相信我,这只是任务目标,我还没那么变态!!”

“相信我”语气坚定

“……”慢慢的移开眼睛

“相信我,别移开眼睛,我真的没变态到喜欢nc”

“……”

“别起疑呀~~~~!!!!”

————第二天——————

“我本以为他会像蛋糕是一样,甜而不腻,软而不似水,最像爱情的味道”华丽的马尔福氏咏叹调

 “那事实呐”无奈的布雷斯

“傻而nc,残而bt,就像融化而且没味道的巧克力蛙”如吟唱般的语气

“不至于吧”

“至于!!”。

“那么,丢掉他,和我试试吧,美丽的德拉科”

刚进店的哈利“!!!”

“……”认真思考的德拉科

“^^”静静等待的布雷斯

“他……”

“德拉科我错了,求原谅!”担心被撬墙角的救世主,一个箭步冲上去求自家夫人的原谅(虽然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晓:啧啧啧,真是个直男啊~)

  “啊,好”被吓蒙的德拉科下意识的原谅了他

“啪”默默捏碎杯子并在内心拼命‘阿瓦达’救世主的布雷斯*单身狗*扎比尼先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6)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