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如果1.

哈利看着领着一群小巫师进入礼堂的人,微微抿唇一笑,一双轻轻眯起碧色猫眼可爱至极。

不过,如果不是郝敏知道面前这人已经黑到骨子里的性格的话,大概会爱上这么一个萌物位帅哥。在经过黑魔王事件后哈利做事已经干脆利落,杀伐果断,而且为了追到德拉科*马尔福已经变得极其不要脸。

想到这里,郝敏内心不禁留下了悔恨的泪水,(晓:啧,哭什么哭 郝敏:kao,你懂什么!我以为我养了个受结果呐!!!呜呜呜┭┮﹏┭┮)哈利现在属于那种笑的越是明媚灿烂,那么下面的某人被记恨的人就越惨。想到这郝敏不禁为那个被记恨的人在心中默默地点了一只蜡。

随着分院帽给小巫师们分院的结束,蛇院的现任院长(我们美丽动人,貌似天仙的)德拉科*马尔福出现在蛇院餐桌前的身影。哈利一眼就看见了德拉科*破坏校规以上瘾*马尔福,(正常,毕竟他是你媳妇)毕竟德拉科的铂金发与那艳丽的脸。……



不行了,编不下去了

脑阔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