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all德拉科

“ 欢迎大家来到all德拉科100问 宝宝本是你们的主持人 散仙” 

今天的嘉宾有我们斯莱特林的第一美人德拉科 

德拉科“哼” 脸红

散仙:啧啧啧 (真是貌美赛过七仙妹)

德拉科 “。。。我听见了”

散仙“哎呀,哎呀 ”

德拉科:“哼”(╯^╰)

散仙“ 那个。。” 

德拉科:“什么~”

散仙“。。。有请攻方”

“别转移话题~!”

台下疯狂 “啊啊啊,布雷斯 ” “啊啊啊 ”

布雷斯“ 对不起,各位小姐们,我只迷恋”抱住德拉科“德拉科”

德拉科脸红“不要说了 ”

散仙:“啧,真是恩*爱*呀”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台下悲愤欲绝

散仙“难道没人知道他把德拉科搞到手了”

散仙“=-= ”

观众:“q-q”

散仙“唉~算了,现在有请我们伟大的救世主 ”

台下“啊啊啊哈利” “啊啊,哈利我爱你呀啊!”

散仙“请保持安静!!!”

哈利看向了布雷斯“我以奥罗的名义,快放开我的妻子”

布雷斯“呵 凭就你”

哈利“哼!有本事来单挑啊”

散仙“卧c 别打架啊,德拉科说句话呀”

德拉科“不要嘛(。•́__ก̀。)”

观众“……啊 !!!!!!!” 一阵沉默后“我的小少爷好萌” “我的德拉科好可爱” “我家小龙好。。”“我家的!”“我家的。。”

【砰。。。啪。。咔】

台下…一片混乱 

散仙“嚯~真是红颜祸水呀…”

德拉科“我听到了…” 抬头举起法杖

散仙“哎哎哎,别动手…”

两位攻“就动!”

散仙“kao,别逼我啊 ”

众人“呵” 

一阵法术过后所有人都被冰冻住了 “我都说啦别逼我,我再怎么弱,也好歹是个仙子的~ (冷笑) 撤”

众:我去,大意啦!!!

散仙“哎呀,好啦好啦,那么接下来请期待明晚的all德拉科100问

观众“太随意了吧!!”

散仙“哼,本仙子管你们呐”

观众“kao!!!!!!!”内心的怒火

散仙“哎呀呀… 真是,今晚这都是些什么呀”

众“给我站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