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还不动手

“小正~我听小纲吉说小骸要把我弄死喂犬唉~~”

“白兰大人您别生气。”

“我没生气呀,只是都这么多天了他怎么还不动手呀,我棺材都定好了的说~~”

“......”

偷听的六吊花们“!!!!!”

“白兰大人,请不要放弃治疗啊!!”

“对呀对呀,白兰你不要吓兰玲呀”

“啊嗯,白兰大人区区六道骸而已,您不至于吧!”崩溃的桔梗

“唉~可是我死后,说不定骸会和我殉情的说~~~~”

【不,他只会再把你的坟给炸了o=o!!】随风飘散的石像六吊花们

“啊啊~~~”幻想着骸为他殉情的脑残白兰

“嘶,好痛”胃部抽痛的入江*老妈子*正一

“......”被风吹散的石粉六吊花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