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宇妓】不要装傻充愣

   有点雷

   有点短

   请见谅

梅被买走后心情一直处于焦躁和暴怒中间的妓夫太郎在今晚遇到了这辈子的一个转折。

“华丽的哥哥你是花魁吗?你好漂亮呀。”被叔叔不小心带来花街的宇髓天元看着眼前这透着危险和恐怖的人笑嘻嘻的凑了上去。“华丽的哥哥,你一个人吗?华丽的哥哥你可以陪我一起玩吗?”

少年那吵闹但是清脆的声音为这暗沉的房间带来了生气的同时也让心情不怎么美好的妓夫太郎得到了一点点安慰。

“好啊,我陪你玩啊。”

因这次相遇,宇髓从偷偷跟着叔叔来慢慢的变成了自己偷偷来,也从一个追在太郎身后喊对方“华丽哥哥”的奶娃娃慢慢的变成了一个风流倜傥的少年。

而太郎也在与宇髓的朝夕相处中慢慢发现了自己对这个除梅外第一个敢靠近自己甚至依赖自己的孩子产生了保护欲以外的,被世人称为‘爱欲’的感情。

“我会陪着你的,不会离开你。”太郎无奈的安慰着眼前这个因政治联姻而离家出走的‘熊孩子’。

因为对他的爱恋妓夫太郎不会嘲讽宇髓这幼稚的行为。

但心中到底还是不好受的。

‘君悦君心君不知’这算不上什么,最让人气愤的是宇髓这对什么事什么人都开窍的脑袋,偏偏就是看不懂太郎对他表达的意思。

妓夫太郎的明示和暗示在宇髓眼中好似只是自己喜欢的‘哥哥’一个很普通不过的行为。

“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妓夫太郎一直想让宇髓知道的。

但是不管是暗示还是明说宇髓天元都只是回他一句“我也很华丽的爱着哥哥”

“我可以等他明白”

等他在暮年之时看着你的墓碑回忆着曾经的时候再猛然发现你爱着他?

追了他一辈子,有可能等你入土的时候别人告诉他你对他的爱时,他都可能会装傻充愣的糊弄过去。致死不承认你对他的爱意。

你现在的追求在他眼里只不过是一个‘哥哥’对‘弟弟’的关爱而已。

值得吗?

不值的。

杀了他,这样他就可以陪着自己。

乖乖的,不会再装傻,不会再逃避自己对他的爱。

多年后,侍奉在妓夫太郎身边的秃好奇的看着太郎天天抱在怀里的那个白发的布娃娃好奇的问道“老板老板,这个娃娃好漂亮啊。是老板自己做的吗好厉害!”

“对啊,但这不仅仅只是个布娃娃。”抱着多年前用所爱之人做的娃娃,太郎望着窗外在落日下渐渐热闹起来的吉原笑道“这还是我最重要的东西,我可以死但是他一定不可以丢的那种重要。”


(520那天我没空,所以就提前祝太郎和天元节日快乐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