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宇妓】视,食,饰(上)

有些短,请见谅

(里边包含了宇妓和童妓

梅的话是属于那种极致兄控,不是爱情是扭曲的亲情)

“啊,怎么可能会是我呢?

他爱我所以不会让这种肮脏的东西出现在我的眼前。

哦~抱歉。我又不华丽的忘记他已经华丽的死亡了。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说着就将自己带着手铐的双手举到警察的眼前,宽松的衣袖因引力而垂下,裸露出宇髓那被缝补的双臂。

“你们看,左边手臂上最靠近手腕的那几针连接的是他右手手臂上最滑嫩的一块肉。右手臂上靠手肘的那一块就是带着黑斑的哪里我缝上的是他最性感的一块肉。怎么样?很华丽,对吧。很艳丽的,对吧。”随着宇髓的话而将目光落在他手臂上的警察被惊的心中发寒。

“那剩下的骨骼与残尸呢!”回过神后,审讯的刑警连忙追问着。

“那你问错人了,我只是把他最华丽最优美、最具艺术气息的地方拿来和我嵌合了而已,剩下的你应该去问问那个报警让你们抓我的那个‘热心群众’”对于警察的追问宇髓语气嘲讽的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快,派人去把他说的那人抓来!”审讯室外的警长转头对身后录像的警察安排道。

“哎呀?你是说剩下的太郎吗?我吃了呀。”审讯的警察在童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不知是被吓到还是怎么了。

“你想尝尝嘛?我家的厨房里我记得还有一点太郎的脊椎骨来着,我还想着今晚好煲汤来的。不过没想到宇髓这么快就把我给供出来了呢。”不在乎且玩味的语气,眼中只剩对浪费‘食材’的惋惜。

让审讯室外跟来查看的警长在心中不由得崩溃的呐喊到‘一个疯子,一个变态。造孽呀!’

“先生,根据照片与法医哪里的重组还有审讯信息,死者的左腿的腿骨、右手手指骨和眼睛丢失了 。”

“接着审!一定还有他们隐瞒的事情!”

“那些不华丽的东西啊?我记得好似是让小梅给拿走了吧?”

“那些呀?被小梅分走了已经。”

走出审讯室,警长努力的回想着看过的资料。

小梅?这是谁?好似是被害者的妹妹来着吧?

“啊,是呀。被我拿走了。”对于警长那严肃恐怖样子,小梅毫不在意的依在墙上欣赏着自己手上最新的美甲。

“那那些东西现在在哪里!”在警长喊完之后,小梅将双手伸了过去。

“这不是嘛!哥哥就在这里呀!你吼什么嘛。真的是。”

在警长疑惑的目光中梅无语的给他说到“手链是哥哥那修长的指骨串的,很漂亮吧;还有我这个美甲,怎么样,颜色很可爱吧,这是哥哥腿骨磨成粉后调制出的特殊的颜色。对了,还有这个。”在警长越来越不敢相信的眼神下小梅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两颗晶莹剔透的类似水晶的小球。“美吧!这是哥哥的眼睛哦。是哥哥最美的地方!宇髓那个废物到最后还是不能抢过我。”

随着梅的话,警长感觉自己的三观又被刷新了。

“那可是你的亲哥哥!”

“所以我参与了争抢!我抢回了哥哥经常抚摸我的手!我抢回了小时候老是抱住的哥哥的左腿!我抢回了哥哥那看我时永远纵容宠溺的眼睛!如果我不参与这场分食,我就会永远的失去哥哥!”警长那妄图吼醒梅的话反而点燃了梅的怒火。

“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在被你们抓到后直接自曝和相互出卖吗?因为他们得到了‘哥哥’还和‘哥哥’融为了一体!他们只是想借你们对外炫耀自己得到了什么!”将心中怒火发泄出来后,梅一脸的轻松。

“那你这直接了当的自曝是为了什么?和他们一样吗!”

“不不不,因为我有保命的,而他们没有。”说完梅就将衬衣口袋里的那张被折的皱皱巴巴的纸拿出来扔到了警长的眼前“这是哥哥曾经写给我的。”

“果然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拿起那几张纸看完上面的内容后,警长神情恍惚的感叹了句。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