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莲骸情

喜男爱妖孽
只信他是受
爱他就让他受

“砰”*3

“呵,怎么,很惊讶吗”

不管惊不惊讶,突然说这种事没被吓死就已经很厉害了吧!!!

“哦呀哦呀,彭格列这好像没你是事”

“六道骸你竟然敢对十代目不敬,炸裂吧!”

“狱寺不要乱来,不要忘了,骸他怀着孕呢!!”

“所以呐”

这个首领控完全忘记了六道骸是他妻子并怀着他自己的孩子。

沢田纲吉无奈的问道“你是不是忘了六道骸是谁的妻子,怀着谁的孩子了=-=”

“。。。==。。。o.o”

“我我我我”

“kufufu狱.寺.凖.人”

“骸,我我我我,只只只,是是是”

“kufufu #坠落吧,然后轮回#”

“嘭”

“骸冷静啊!!!”

“狱寺快道歉啊!”

正使劲抱住六道骸的沢田纲吉和山本武同时喊道

储“沢田老师,你们在干什么?”

业“哇,老师你们几P啊~”

“呼,kufufu,彭格列我能申请来个大屠杀吗”

“不行,Q=Q狱寺快把你老婆带走”

“是!!!”

“emmm,那个。。。骸”

“kufufufu搓衣板三天”

“不是,那个……”

“三个星期!”

“别,我……”

“kufufufu三个月!”

“狱寺快答应,不然再加就是三年了!!!”

“嗯(小声),是!!!”

就这样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最得力的左右手狱寺凖人为平息娇妻六道骸的怒火

让其好好养胎,在三个月内跪烂了近800块搓衣板。

(在此,本编要说,千万不要在你老婆面前讨好他/她认定的情敌,就算他/她是你上司或偶像)


上一篇
评论
热度(16)
©晓莲骸情 | Powered by LOFTER